Thursday, April 09, 2009

我のblog^_^

最近无聊透了,我の生活就只有做工放工,回家睡觉...
天哪!没想到我也会有酱闷の生活...
我不想要有这么闷の生活啊...怎么办...
但是...就因为最近闷の关系,常常上了别人のblog看看,才发觉原来很多人都很厉害咧...
而且她们都很有心对待她们本身のblog,她们也都把自己のblog弄得美美の...
以前我总是觉得blog只是一个让我写写自己心情日记の地方...
但是看了别人のblog之后,我都改观了,她们的blog除了有心情日记之外,也都是美美の哦...
我看了都好喜欢,所以就更常常上别人のblog看看了...
原来blog除了能让我写写心情日记之外,还可以弄得美美の哦...
让自己,也让别人看了很喜欢...

因此,我决定要好好改造下我のblog了,让自己也让看の人看了会喜欢哦...
但是,以我の个性...怕会只是3分钟热度而已,坚持不久...
Wakakaka...接下来,我就要开始慢慢の把我のblog改得美美の^^...

希望有看看我blogの人,可以继续の来看看,也希望能给我一些改造blogの意见,也希望有人会愿意教教我哦...

^^

2 comments:

  1. 就写写在下的心情分享就好啦!

    文章中的华丽,
    总比你部落格的设计好吧?
    是不是?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哦,

    但除了分享心情文章,

    我依然希望自己的blog美美的~~XD

    ReplyDelete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