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琴,生日快乐哦!^^

Qinnss..

在这里想祝琴:生日快乐哦^^

琴,也是一个我の好朋友哦^o^
我们从中一就认识,但不熟..
后来就因为我们都有打手球吧..所以就慢慢开始变得很好了...
中二同班时都感情很好の,虽然中三不同班了,但中四中五又同班了..也一起打球..
而且,我们还常约出来聊天..
一直到现在她都还是我の好朋友哦..
虽然,在我们认识の岁月日子里,可能我们有吵过架...

但应该我都忘了吧..哈...
琴应该也没记得啦..哈...
就可是最近我觉得我跟她超没缘份の咧..
因为每次她回爱大华の时候,她问我有没有回时,但总是没假期所以我都说没有回去...
结果每次她要出去の时候,我总是会突然又有假期可以回去爱大华...

真的咯..已经好几次是酱の了...真の觉得我们超没缘份咧...
相信琴也是酱觉得の...哈...

Anyway..

my best Fren Qinnss, wish u a happy birthda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