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应该珍惜身边の一切..别嫌烦..

其实我真の不知道,我们到底怎么了...好久都没联络了...
真の好想好想他...有时觉得人就是酱の...
当对方常常和你在一起时也许你就会嫌闷...
感到厌倦...
曾经我也是酱の一个人...

以前每天都在家の时候,觉得家很闷...很无聊...想到外面生活...
可是,当我现在在离家很远一下の地方工作の时候,每天每天都想家...
每天每天都想要回家..每次都很期待有假期可以回家..回家了就想多在家几天...
可是都不能...

每次回家,最想要看到の人...除了家人就是...
但他也算是我の家人了吧..^^

每次回去其实都很赶...因为我们不能休息太多天..
记得有一次回去时,想给他惊喜の...让他开心开心...
所以回到家了才写信息告诉他:我回来了哦...

然后晚上他来找我の时候就说:有什么好惊喜の,你直接早点告诉我,我会更开心咧..

因为每次回家都很赶要回去工作の地方,所以每次他来找我の那天晚上,我都要走了..
所以他和我都只是兜兜风时能多聊聊天...

我们真の很久没聊天了...所以我们之间也许有了问题都不知道...
两个人在一起,最不能缺乏の就是沟通...
以前还在家の时候,我放工了他会来找我陪他吃宵夜...
我喜欢酱の感觉...因为至少我们常见面,彼此都有安全感...
也可以常常聊天...那时の我们..应该最甜蜜の吧^^...

现在...两个人の距离...拉远了我们の心..
缺乏沟通...少见面...少了安全感...
这应该是我们之间最大の问题吧....

其实,我真の应该再努力维系我们之间の感情...
但是,我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始...

2 comments:

  1. 你们现在还算是情侣关系吗?
    为什么你丢下他一个人在这里?
    为什么他又不跟你一起走?
    我很像很多问题哦~因为我有很多疑问。

    ReplyDelete
  2. 我也不知道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很奇怪吧..
    我也不想丢下他一个人の..
    我爸爸希望我们都可以到外面の世界看看..
    不像我们の世界就只是那个地方..
    所以我就离开他了..
    他有他の生活圈..有他の朋友和家人..
    我不能要求他跟我一起走吧..

    你有很多疑问也是正常啦..
    因为我们真の很复杂..
    ha..

    ReplyDelete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