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真の好烦..

这几天以来..
我の烦恼...都是因为你..
每天烦の都是你和我之间...

真の好想逃离这里...
也好想离开这些烦恼...
我想要有个温暖の避风港...让我依靠...
想逃离这里の所有烦恼...
我真の已经...没有办法...
已经累了...

我不知道我还是坚强の吗...
很久都不再掉眼泪了..
因为告诉自己...
我很勇敢..
也很会伪装我自己..
只让人家看到开心开朗の我...
可是,我开始累了..
很多时候,我觉得我越伪装我自己..我就越失去自己..
现在の我,好像更容易被发现我の心情...

昨天,打给妹妹...我说可能会回去...
我把心里の打算..告诉她...
她说..要是不成功呢...
〉〉〉〉〉〉没错...这就是我最担心の...
害怕就因为这一次...
我就永远永远..不可以再抱任何希望了...

真の好想知道...还有什么办法...
想继续维持我们之间...
但是,我有心无力...我尽力了...

我累了...
我不想再伪装...

2 comments:

  1. 其实,我真的好想知道你现在面临什么问题了吗?
    你们之间没有可以挽回的余地?
    对不起哦,如果我有说错什么东西。。。

    ReplyDelete
  2. 雪梨子..
    谢谢你的关心...
    你没说错什么..

    我和他...
    真的不知道还有没有挽回的余地...
    我们还会在一起吗我也不知道..

    过了他生日..
    我应该会有个决定...
    幸福不能强求..
    是我的..最后就会是我的..

    ReplyDelete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