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生日快乐^^KK—16/04/09

今天是一个朋友の生日,其实本来不记得の,但突然今天早上突然想到今天是16号,好像有人生日,就慢慢想了一下到底是谁の生日呢?

其实,就算忘了好像也没什么の,但这个朋友在今年我の生日の时候,有传祝福语信息给我哦,所以我是不能忘记他の生日の。因为今年の生日,其实我很受感动...所以,我要记得那些给我祝福の朋友...

KK,生日快乐哦^^

今年我の生日不能跟家人一起过,也很遗憾不能跟一班我喜欢,和我感情很好の朋友庆祝...
因为今年の生日,我还在做工,没假期,不能回家...所以就没有得和他们一起庆祝生日了...

但是今年の生日,我还是很开心,因为还有人帮我庆祝^^
而且,在我生日の那天,居然超出我想象の,好多人记得我の生日哦...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我有个EX-好班长,他居然写信息传给身边の朋友,然后大家都知道我の生日,也一一の写信息祝福语给我,当我知道是我那个好朋友传简讯给大家の时候,我真の超感动的,那一天,我就不停不停の一直回信息给那些朋友,向他们道谢...

我也很谢谢我のEX-好班长,因为他真の让我好感动...而且,在那不久前,我の电话坏了,失去了很多朋友,和以前同班同学の号码...结果,在我の生日那天,很多都找回了...

我真の好开心...而且,那天放工后,我和同事好朋友去庆祝咧...

然后最让我印象深刻の一封信息是来自我のEX-班长>>>>>>>when feeling cold n lonely, must remember 爱大华の温暖哦...

说真の,那一天,我真の感觉到那种温暖...哈哈哈哈....

谢谢我の所有朋友...

也谢谢你-班长^^

2 comments: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