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3•16~我22岁了

22岁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XD

其实真的不知道该高兴还是不><

很矛盾..

生日应该高兴的~

但想到日子过好快,转眼我22岁了。

好快咧!!

就不知道该高兴不><

昨天因为要赶工,

OT12点时,

就收到第1封信息,

~生日快乐~

就抬头看时钟,

原来12点了,

才想起,

我生日耶,

这一个朋友,

有点让我惊讶,

没想到他记得我的生日,

而且,

他还是第一个~

谢谢他了=)

接下来,

接到的是班长Bee的电话,

哈哈哈,

谢谢你啦~

每一次接到你的电话,

总是有种好笑的感觉,

因为你总会把电话传给其他人说两句,

尤其你们几个在一起的时候><

这一次,

有一把新声音(K.Y)对吧?

谢谢你们啦~有心了~

一睡醒,

看到的第1封信息,

是好好好朋友的,HQ~谢谢~MuackzzzXD


《补习中心篇》

其实我真的没预料要庆祝的~

谢谢你们帮我准备的东西~

~感恩~

谢谢你们的礼物和祝福~

还有你们的抱抱和kiss啦~XD

谢谢=)

哈哈哈哈~


**姑姑院长,Teacher Casey, kakak Sin~谢谢你们准备的食物啦~

姑丈特地来当Camera Man~感恩~

谢谢你们~


**班长,谢谢啊,

我一定会找到一个适合我的“黑人”的XD

13 comments:

  1. 哈哈,你原来原来什么啊?

    ReplyDelete
  2. 原来你的院长是姑姑!
    原来原来 =)
    你为什么没继续升学的?

    ReplyDelete
  3. 哈哈,
    对啊。

    升学?
    以前就没想的,
    现在有想修的课程,
    可是因为开始工作了就有点困难。

    ReplyDelete
  4. 为什么以前会说没想到啊??
    想修读什么课程啊?

    ReplyDelete
  5. 以前就没想继续升学啊,来帮我姑姑咯,
    一教就几年了,
    只是一直以来我还有帮忙做设计的东西,
    然后我想学更多,
    可能会想修平面设计或多媒体设计之类的吧。

    ReplyDelete
  6. 哈哈!怎么会没想到呢?
    奇怪的说 。。。

    原来你也对设计那么有兴趣哦?
    不防告诉你,
    我是做广告设计的!哈哈
    虽然我不是修设计的!

    ReplyDelete
  7. 毕业后并没有想再读书,
    所以以前就不想。

    对啊,
    我对设计还蛮有兴趣的,
    广告设计哦?
    你不是修那科都有兴趣?

    ReplyDelete
  8. 原来!
    也对啦!
    人都有自己的坚持为什么不去读书!

    对啊!
    广告设计!
    也算是平面设计了啦!
    哈哈

    我修读电脑的!
    可是,
    电脑对我而言提不起劲!
    而我对美术又有点那么的动心!
    所以啦!

    成为了广告设计师!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o.O..
    其实我觉得现在这样也很不错的,

    偶尔就做一些设计的,
    至少是自己的兴趣,
    还不错咯。

    在做着工要读书有点困难了。
    哈哈。

    ReplyDelete
  10. 对啊!!
    是挺不错的!

    哈哈!
    兴趣就是这样!
    就是偶尔~

    如果真的要读的话,
    就得必须放弃一些东西咯!
    比如 。。。 工作!

    ReplyDelete
  11. 我的工作我想我暂时放不下的,
    哈哈。

    所以,
    目前还不能牺牲它,
    哈哈。

    ReplyDelete
  12. 哈哈!
    如果是我的话,
    既然走上了工作道路上就别放弃了!

    我是那么的认为啦!

    ReplyDelete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