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12

谢谢你曾经的信任...



我居然偷笑?!

太不可思议了。

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去读你的部落格了,

今天心血来潮,跑到你部落格去看看,

你有一段时间没更新了,

但有最近的,

是你最近的心情故事,

这我才发现,

你最喜欢的人不是我,

也许你以前很喜欢啦,

但现在绝不是。

没有不开心难过的感觉,

只有想偷笑的心情。


想起新年前,

你写过信息给我,

中间有一年的时间,

没有收过你的信息。

所以你的那一封信息,

可以让我很开心整天,

(我太容易满足?一封信息开心一整天?)

无所谓满不满足,

至少我知道,

还可以是朋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而且看完你的部落格,

原来,

你曾经是那么的相信我,信任我的,

所以我就偷笑了。

真的很意外,

你那么信任我的,

我们当不成好朋友,

实在太可惜了。

真的很谢谢你曾经那么信任我...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我的部落格,

看到了这篇,

会不会想到我写的是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