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12

告别2011,迎接2012

新的一年了,


在2011的最后一天,


看到好久不见的他,


不像他的他,


站在我眼前,


我居然认不出是他,


最后就很尴尬的笑笑,


说声:嗨~


真的太久没看到他了,


一瞬间,


不认得以前熟悉的他><


就这样,


彼此之间的关系,


告一段落了,


对他,


只有深深的祝福,


其他的,


我给不了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2年的第一刻,


发信息给好朋友们,


包括你,


一年前的这一天,


那一刻,


我想,


让我太难忘了吧,


不敢说永远不能忘,


只能说,


真的深深的烙在我脑海里,


忘不了,


当时你的霸道,


不给我机会说不,


那种情形,


真的让我太难忘了><


只是,


此时此刻的我们,


却越来越遥远,


究竟是什么改变了当初的我们,


对你,不同对他,


不能只有深深的祝福,


因为太难舍了。。


再次想你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