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恭喜发财!!新年快乐!!XD


新年快乐!!


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这是我预先提前写的blog,

很想在初一第一时间blog写写新年,

只是我知道,

新年我一定没那个美国时间blog的,

所以所以,

我就提前预写这篇blog了XD



真的不知道这个新年自己会怎么过,

但很希望可以一直玩玩玩!!

我就想尽情的玩翻><



新的一年里,

告诉自己,

一定要过得更好,更开心,

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会为自己所要的,

尽力去争取。


我想的,

不是你能给的,

我就把握你们给的,

再从当中找到自己想要的!!



告诉自己,

这一年,

一定要再成熟,

再努力,

不许再爱哭了><



2012龙年!!

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