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8, 2012

生病了!!

严重的感冒,


不停打喷嚏,


还要加上咳嗽,


咳到会痛心痛肺,


晚上根本睡不着,


连续两天睡不好了,


很累很累...


怎么搞的,


好像大家都生病了,


喂喂喂,


新年要到了,


千万不可以生病,


要不然,


新年就是什么都不能吃,


不能去玩,


然后只能在家休息,


是我才不要,


所以,


新年前,


一定要好起来啊!!


那新年时就可以大吃大喝还有大玩!!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