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3, 2017

随记一则-十一月

一整年下来,
过得最最最舒服的就是整个十月了,
几乎每个星期就回家一次,
虽然每次就一天或者两天,
但是,就是很满足很开心,
总算是过着有自己的生活。

已经很久没有这么任性了,
从妹妹的毕业典礼回来,
又连续两个周末都跑回家,
真的已经很久没有那么任性,
但我觉得真的很应该常回家。

最近一趟回家,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
在陪妈妈去巴刹买东西的时候,
一位爸爸妈妈很熟悉的朋友,
看着我,问妈妈,这是你儿媳妇吗?

我的天,看得出,
我是有多么的少回家,
竟然夸张到被人认不出来,
这真的太不应该了,
接下来的日子,
回家真的不需要理由,
想回就回,
一天我也愿意...

是很傻很神经,
但我真的愿意,
心甘情愿花点时间在回家的路上,
虽然有时需要转车赶火车,
但,我真的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