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12

给自己物质的享受XD

最近看上了很多很多的科技产品,

志在必买的就是以下这款。。。



Sony Xperia™ S

一直以来都用着SE的电话

对Sony情有独钟啊,

以上这架,

被外形吸引,

像素高达12MP,

比起目前这架,

好一倍,

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目前这架!!

拍照总是让我失望><

还有,

这一次,

绝对要白色的,

不管怎样,

我一定要白色的!!!

目前,还在等,

只能默默的等...

期待呀!!!!









还有还有,

还在想要买Samsung Galaxy Tab 还是 Ipad,

原本很不想买Ipad,

但是,

Ipad 可以玩的Samsung Galaxy Tab不能呀!!

还是直接买Fujitsu的notebook就好?

感觉上这牌子不多人认识,

但我好像看上了,

但还没选定要什么model...

嗯,

想要的物质太多了,

但是,

还是会三思了在决定买或不买。。。

5 comments:

  1. 哈哈!

    买tablet太浪费了啦!
    真的!

    买电脑总好过买tablet!
    想想看你真的很需要吗?

    真的!
    三思后行啊!

    ReplyDelete
  2. 电脑的话,
    desktop就有了,
    laptop可能很少有机会用到。

    想买Tablet是因为觉得很方便带,
    放进包包就可以带出门了,
    哈哈哈.

    我还是会好好考虑的。

    ReplyDelete
  3. 哈哈!反正丫都出到外面了!
    就专心点跟身边的朋友玩乐吧!

    说实在的!
    还是省钱比较好!哈哈

    ReplyDelete
  4. ==
    我的出门不是指跟朋友出去耶,
    是去补习,
    我觉得教小孩时可以用。哈哈~
    我觉得而已啦XD

    ReplyDelete
  5. 物质上的享受事实真的会让人疯狂!
    这样说来还可以接受啦!

    让小孩更了解什么是有趣!
    而且也可以让小孩学习上加分哦!

    ReplyDelete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