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终于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了


呵呵~

没错,

是终于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了~XD

期待了好久,终于找到时间去看了=)



但只能买到晚上10:10的票了,

没关系啦,

晚上就晚上好了,

不然一直没时间看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那些年,

座位前,座位後,我們的青春就從這裡開始。

曾经我们也是这么开始的吧...



一回头,女孩的笑颜,让男孩魂萦梦系了八年,羁绊了一生。

忘不了的,是你的体贴...



有人说恋爱最美的时期,就是暧昧不清的阶段。

对,我们也暧昧了好久好久...




当你真正很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原本认为自己绝对不会想去祝福她,

但当她站在他面前时,

才知道原来自己是打从心底希望她是幸福的。


对,我也真心希望你和她可以很幸福,

一直一直很幸福...



我要讓沈佳宜記得,

每個人都親過她,

只有我沒有,

我要做她心中最特別的人。

而你,
会记得我吗?
会记很久吗?
没关系,因为我知道,
真實人生裡,有些事永遠也沒有答案。

2 comments: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