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我始终不是幸运的人~

请忽略我的雀斑和憔悴的脸><

那是我最爱的Zinger Burger~


原本今天应该要考的,


但是,


很不幸,


星期六傍晚,


接到了一通电话,


被通知,


星期一不能考了,


原因是,


JPJ把我的资料文件弄丢了,


很扯的理由,


我接受不到,


我真的接受不到!!


从来没听过这样的理由,


我真的觉得很扯!!


姑姑姑丈都说不可能的事,


姑丈还说,


说不定他们把我的位给了其他人,


所以,


姑姑就打电话问清楚,


他们的理由还是一样,


是JPJ弄丢了我的文件资料,


太太太扯了,


因此,


我姑姑要求他们拿信证明,


因为可以要求他们赔偿,


(会不会闹太大了?)


其实我不懂,


只是他们一直延我的期,


我已经很不爽了,


而且,


我连续两个星期一都找老师帮我代课,


结果两次都考不成!!


是怎样!!


不管了,


绝不能有下一次!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生病了,


原因不详==


可能是不够睡加上太累了,


星期六看戏回到家很夜了,


第二天还早起去做工,


很忙,


忙到,


午餐没时间吃,


晚餐十点多才解决,


全身酸痛,


是真的,


今天午餐完全没胃口吃,


今天喝的水,


味道都很很很怪,


只有很很很不舒服才会这样的觉得,


晚上要早睡了,


我已经不行了,


体力透支了,


还是勉强自己多喝水吧~


学校假期了,


不能生病~


(前几天还炫耀说自己很健康,


怎知,今天就...)


果然还是不可以说的><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