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1♥11♥2011

┈┏┓┈┏┓┈┈┏┓┈┏┓┈┈┏┓┈┏┓
┏╯┃┏╯┃┈┏╯┃┏╯┃┈┏╯┃┏╯┃
┗┓┃┗┓┃┈┗┓┃┗┓┃┈┗┓┃┗┓┃
┈┃┃┈┃┃╭╮┃┃┈┃┃╭╮┃┃┈┃┃
┈┗┛┈┗┛╰╯┗┛┈┗┛╰╯┗┛┈┗┛


又是数字很神的一天,


这一天并不是我的,


不是我的大日子,


纯粹觉得数字特别的一天,


但心里有一份期待,


会有奇迹吗?


我不知道,


无所谓,


心里有份期待,


是种动力,


也好~


期待,


会有惊喜出现。


因为特别,


所以,


我想许愿~


我希望~


星期一,


一切顺顺利利。


我真的不希望有任何差错啊...


对自己太没信心,


是有原因的,


每次临场表现差,


是太紧张了,


紧张时,


我总是会出错><;


不管了,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


管它属不属于我,


总之今天,


愿望许定了XD


希望自己梦想成真~




*希望你们我们他们都能幸福*



1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