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11

我也疯狂~

用疯狂来形容自己,


一点都不夸张~


连续几天的假期,


居然用在运动和做工><


我想我真的疯了,


哈哈,


不过,这些是很好的疯狂,


丢下烦人的时间表,


丢掉堆积的压力,


抛弃不想做的事,


暂时忘记很多很多的事。


没有和好朋友一起回家去,


却跑到Shah Alam某个公园去运动!!


我真的疯了,


哈哈,


公园里,


做尽了很多很久没做的事,


吊monkey bar,


"bumbing",


跳高,


跑步,


sit up,


吊脚,


还有很多不知名的玩意><


*给小妹:


你比较适合这些玩意啊,


你不是要减肥咯?


哈哈哈~


●。。。。。。。。。。。●


那些所谓的运动,


对平时不做运动的我来说,


虽然不难,


"仔仔"摆了啊,


却有"后遗症"!!


咳咳,


那就是,


换来连续几天的全身酸痛!!


OMG~


都怪平时不做运动惹的祸==


带着酸痛的身躯去做工,


小事小事=)


再一次让我觉得自己很疯狂的是,


在那么累的情况下,


我居然还可以over time!!


十二点多才回到家,


吃饱冲凉,


现在还敲着电话键盘,


我真的疯了吧~


哈哈~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