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很想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erm...


谁可以陪我去看??><


我真的很想看,

只是,

好像一直没有时间,

最近的时间还是紧紧的,

让我有没有喘气的时间...

XXXXXXXXXXXXXXXXXXXX

想看到哪种程度?

想看到不懂形容的程度了,

《那些年》已经变成每天的闹铃==

真的,目前百听不厌♥



真的真的很想看><,

每次听歌都勾起回忆,

回忆太多太多...

有你、有他、有你们也有他们...

有些人,

就是会让我深深记得他的存在...

就是一直在我回忆里...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那些年,

你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不是我><

是她,

她在你们心里留下的痕迹,

就像他在我心里留下的痕迹,

一样,

那么深刻...

任谁都抹不掉的回忆...


唯,

我相信,

不同的是...

你的是阴影,

我的是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