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11

信任与不信任

对我来说,


彼此的信任其实很重要的,


人与人之间应该互相相信的,


但很多时候,


相信我的人并不一定是我所相信的人,


这样是很不对,


但是,


有时我就是没办法,


没办法像别人信任我一样的去相信他人,


虽然我不轻易去相信其他人,


我还是很喜欢被信任的感觉,


这是真的,


被别人相信,


是我的荣幸啊><


曾经有过好几个信任我的人,


把自己的心里话都告诉我,


但那已经是N年前的事了,


有些事,


我也许已经忘记了,


有些事我还忘不了,


很高兴那些告诉我心里话的人...


证明了,


我很值得被信任...


哈哈,


谁有秘密要告诉我,


我会保守秘密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