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9, 2011

O.o可爱不?

可爱不?


蛮喜欢那个傻傻样的自己,


但,


是种回忆,


因为,


那个时候的自己,


不懂还会不会再出现,


那种头发都不懂还会不会再绑@@


想不起自己当时在店里为什么会有那种傻样出来><


很久之前的照片,


其实也不算久,


只是,,,


是不见的相机里最后的照片,,,


突然想到,


那相机里还有,


我和她,


和你,


和他们的合照,


我还来不及upload全部,


已经失去了,


就好像...


erm...


有些人,


有些事,


找不回...


前几天,


收到了很久以前是好朋友的信息,


erk,


如果你问我,


为什么是很久以前的好朋友,


这个问题是很深的,


很长的答案,


我很难回答...


我们的距离在多年前就被拉远了,


如果问我,


原因,


我忘了,


因为真的好几年,


没有接触彼此,


陌生了...



前几天,


收到的信息,


让我有冲动想尝试挽回那一段友情,


只是,


陌生感把那些冲动打败了...


开不了口,


所以,


erm........


ZZZZzzzzzz.....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2 comments:

  1. 是友情哦..
    是因为时间就了 感情淡了?
    还是被破坏了呢?

    我曾今也有那么的经历...

    ReplyDelete
  2. 不是时间把我们拉远的,

    是因为其他原因的><

    ReplyDelete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