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即将来临,我的生日^^



三月了~~呵呵呵~~我的生日要到了~
其实在这里朋友不多,庆祝生日会没这么好玩~
但我还是决定,让自己的生日热闹热闹~~

还在想我的生日要怎样过...今年的生日在星期二耶...
都不知道要怎样庆祝...
一定不能在当天庆祝的了...
还在想...到底要提早庆祝还是延迟庆祝呢?

最近很爱唱K~很想再去唱K~~
如果带那班小孩去,他们很快就累了的...
然后就会吵着要回了...最不喜欢这样的~
很扫兴....

去GreenBox的话,环境不错,有得玩,有得吃~
but很贵...
erm...想想想想~~该怎么决定...




今年生日还没有到..礼物已经收到了~真的很爽...^^
谢谢~~哈哈哈哈~~我还没有拆哦~
一定在生日那天才拆的^^~~~

很快的~~我就要迈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了~~
又要老一岁了...真不知道该高兴吗..呵呵呵呵~~
但生日真的蛮爽,又长大了...该开心的^^

[祝我生日快乐^^]-改编~~

我知道生日不是代表什么~
还是让我开心一点~
开心难免有不能控制的情绪

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

一班人坐在KTV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我们唱着那首属于我们的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蛋糕亮了
生日快乐 Cake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
你所给的一切

还想你 带一点爱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恋爱热恋 变成回忆
祝我生日快乐

一班人坐在KTV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我们唱着那首属于我们的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蛋糕亮了
生日快乐 Cake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
你所给的一切

还想你 带一点爱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恋爱热恋 变成回忆
祝我生日快乐

还想你 带一点爱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恋爱热恋 变成回忆
祝我生日快乐

2 comments:

  1. 虽然我不知道你的生日到底过了吗?
    不过我还是送你这首歌吧!
    就是=大嘴巴的(happy bidthday)
    有时间就去下载吧!

    歌词:
    happy birthday买滴儿

    生日快乐 这是一定要的
    生日快乐 这是一定要的
    生日快乐 这是一定要的

    不用太客气 今天你是老大
    你就是独特 所以应该被宠
    不用太紧绷 今天换我做东
    你就是值得 愿望都交给我 只要保持笑容
    愿世界也为你歌咏
    因为你让世界暖和
    Happy Birthday 买滴儿 这是一定要的

    要的 爱的 想的 梦的 都会成真
    Happy Birthday 买滴儿
    祝福的歌 送给你的
    生日快乐 这是一定要的!
    生日快乐 这是一定要的!

    12点之后 长尾巴的第一秒钟
    抓着麦克风 唱着我们的歌
    阿拉丁神灯 送你三个愿望
    默许第一个 默许第二个 说出来第三个
    愿世界也为你传颂
    因为你让世界感动
    Happy Birthday 买滴儿 这是一定要的

    要的 爱的 想的 梦的 都会成真
    Happy Birthday 买滴儿
    祝福的歌 送给你的
    每颗诚挚的心 在蜡烛吹熄的时候
    每颗诚挚的心 在蜡烛吹熄的时候

    化成快乐 伴你左右
    平常是我害羞嘴硬不多说
    其实很开心总是有你陪伴我
    一关一关接一关满身大汗
    我们努力一起闯过
    这一关你可以sit back放松
    让我来帮你好好的渡过

    把握今天的最佳时机
    我要让所有的爱绽放在你心窝
    Happy Birthday 买滴儿 这是一定要的
    Happy Birthday 买滴儿 这是一定要的

    每个愿望 都会成真
    Happy Birthday 买滴儿
    祝福的歌 送给你的 Happy Birthday!

    ReplyDelete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