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Bee^^生日快乐~



呵呵~~今天打blog的目的~~

纯粹的想祝今天生日的


Bee





^^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Bee~
happy birthday to u~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快乐~~


20岁了~~长大了~~但是还是要乖乖的哦~~~
哈哈哈~~

最近比较忙了~~要不然我一定会做美美的照片给你看的~~
哈哈哈~~等我迟些得空了再做了给你看~
哈哈哈哈~~

wish ur wishes and dream come tr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