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9, 2010

我们的...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所谓的,第一次,就是在KL中心驾车~
虽然平常在巴生驾车习惯了~~但在KL还是第一次..
但,其实我还是很冒险的~
我是没有正牌的司机~哈哈哈哈~~
没错~我真的没有牌的~
其实对我来说,驾Auto车并没有什么困难~
所以我就敢驾...

昨天,说好了要去Wangsa Maju 载姐姐来巴生的~
因为她说她的行李很多,搭KTM不方便~
于是,我就和一个好朋友,自己开车到她家去载她~
我们两个都是第一次~而且又人生地不熟~
所以在出发前,我们就做了一些准备...
那就是找地图~



还有研究GPS^^

准备好我们就关店出发了,而且我们也担心会塞车...
所以七点多久出发了...果然在巴生就塞车了...
原本预定8点多就到达目的地的,但我们迷路了..
在KL市中心兜兜转转了好久好久..偏偏GPS不争气的没电了T.T..
车里又不能ChargeT.T..
结果,我们找上了两名警察...
原本他们只是用手告诉我们怎么走...
结果我们在车里拼命找笔,想记下他们告诉我们的路线...
找不到....可怜....只好勉强说明白...然后就开车了...
但最后,他们也许担心我们不会也不明白..
所以他们带我们走出我们走不出的圈圈..

好好的警察叔叔哦^^hahaha~~

呼...庆幸...走出了那复杂的地方...
虽然最后又再迷路了...
看着驾车的也累了,所以就换我驾啦..
定下来,开始驾车了,虽然做了好几次的犯法U-Turn..
哈哈哈~~都不知道会不会中罚单...>.< 最后,到达姐姐家时已经10点多了..OMG>.<~~
没有Mood在那里吃晚餐了...
就决定赶快回巴生吃好了..回来的路上也是塞塞塞...
还好最后,十一点多终于回到巴生了...
随便解决了我们的晚餐就回家了^^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