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移民厅之行

坐在移民厅里,看着数字号码显示牌,
一个号码一个号码慢慢倒数着,
从三十多个人,慢慢细算着,
还有二十几位就轮到我了,
今早特地早起就为了要早到领取号码牌,
结果。。还是迟了T.T

到达移民厅,首先就是要领取号码牌,
但在PORT KLANG的分行,
领取号码牌之前,
你需要从柜台的工作人员那里拿张小小的纸,
是需要填上姓名、地址、身高也要的@@
填好之后,把登记、影印的登记还有照片一起呈上,
照片被拒了,原因是笑得太灿烂了,
还有背景颜色不是白色?
结果我就当场拍了新的照片,
由于太早醒了,样子都还未平复,
再加上,拍的三张里,
他说不能选开口笑的那张,
所以就选了另一张,
不能开口笑的我,闭着嘴拍照,
所以照片里的自己看起来很像病人。。

算了,拿了照片上楼上,
拿着1047的号码,
呆呆地坐着等。
从1011跳起,
号码显示牌停在1025这个号码很长一段时间了,
是怎样?
系统又出问题了,

:“现在全马的系统断线了,
我们也不知道几点会开回,
我不能给你们保证,
因此,能等的人就留下来等,
所以只是来领取护照的也是不能,
不能等的可以把单据拿回去,
迟些再过来。”

难怪做个护照要三四个小时,
原来不是工作人员动作慢,
是系统有必要提升了。。

到政府部门最无奈就是这样,
明明工作人员都很努力地尽快为大家服务,
偏偏就是有所谓的系统,
拖慢了大家的进度。

等了十五分钟后,
我就走出移民厅,
办好其他事后,再次回到移民厅,
还是不能连线,所以回家去了。

中午,再次到回,
得到的结果却是,
他们关机了。。。

下个星期六,还得再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