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4, 2013

无题。。。

从两天一夜的“世界咖啡馆分享会”回来了。。。
这一趟,深深让我感受到自己再一次变了,
从前的感性,现在变理性了。。。

不管是自己的故事,还是别人的分享,
好几次,我忍得住泪水,
不哭了。。。这是怎么了?
我真的不懂,在这之前,
眼泪浅的我,总是动不动就流泪,
但是,这一次的分享会,
我,哭不了。。。

这一趟,发现自己的笑容少了,
还记得,曾经有人说过,
最喜欢看见我脸上的笑容。


有人,你会发现我的笑容少了吗?


这一趟,虽然短暂,
但,我还是很感恩在背后付出及准备的大家。。。
我又上了一堂很有意义的课。。

人与人之间,应该要互相尊重,
也很应该要会体谅他人,

很多时候,有很多事,
并不是理所当然。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学会放下欲望,
放下不应该计算的人和事,宽以待人。

学会放下,自己会开心得多。。。
何苦要斤斤计较,
自己在计较的同时,
只会显示出自己的修炼不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