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整理、重新出发...

像这种重新出发~
重新开始的话,催眠自己太多次了~

每次都告诉自己,今天要重新出发~
结果每一天对我来说都是新的一天。

该要如何收拾自己重新出发?
我。。。好像还没学会,
因此,每一次都是重新开始。

五月过太快了,
还有很多原本的Plan一个个被Hold住了。
从四月就知道五月会很忙,
只是,没想到会忙成酱,
已经快进入六月了,
机票还迟迟订不了,护照还迟迟办不了,
八月之旅,还能继续吗?还是未知数。

将近的六月,
也是一个说忙碌不如说是充实的一个月,
开始的六月有着课程、分享会还有Camp……

有些事已经hold了一段时间了,
因为把那些事一一列出后,
依照重轻急缓排列的话,
还需要再hold着。

好想好好休息了。
并不是想抱怨什么,
只是,有时我真的在想,
有些忙,真的有必要吗?

好想像其他人一样那么潇洒,
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为什么我就那么放不下那些呢?

也许是我自己把自己看得太重了,
也许,偶尔少了我没关系的?
只是自己一直放不下而已。
这样怎么能休息呢?

就算放假去了,
也许我的心,
放不下工作,
时时不安心,
就怕回来还要应付更大的问题。。

不管了,
过了忙碌的这几个月,
我要假期了。。。

坚信着"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