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母亲节,Home!! I am Cuming XD



明天又要回家了,

回家庆母亲节,

是帮婆婆一起庆祝,

很期待也很紧张,

因为会有家庭聚会的活动,

我要负责咧><

超紧张的,

今年的母亲节,

要敬茶给婆婆还有自己的爸爸妈妈,

很紧张咧,

很怕大家配合不来...><

因为毕竟我们都没试过,

所以怕不是很顺利...

还要大家一起唱歌...

真的很紧张很紧张,

虽然我很爱唱K,

但是,要在大家前面唱,

还真的很不习惯耶><...

凡是都有第一次,

我就接受啦=)

顺其自然吧!!

我行的!!加油!!=)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至于自己家的,

其实还没想好要怎样帮妈妈庆祝,

因为真的忙到没时间想...>>我知道这是藉口...

今晚要好好想想也计划计划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