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曾经那么依赖...想你的習慣

http://youtu.be/3J0ScWlZ2n4


《想你的习惯》

一首,

属于你的歌,

还记得,这首歌,

是你介绍我听的,

也因为这首歌,

发觉是电视剧的主题,

特地看完整部戏...

你的影响力...><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现在听着听着...

看回以前的post,



看了一遍又一遍,

结论是,

原来,

那段时间我post很少,

我想多数时间是有你的陪伴,

所以,

post就少了~~

这次的post多了,

可能因为少了你的陪伴...

发觉自己真的有点依赖你,

在突然之间的失去依赖,

有点苦...


现在,好多了,

也许,因为时间长了,

习惯了...

你,习惯吗?


突然,很想念你陪我闲聊的日子,

想念你的早安,

想念你的晚安,

也想念那些曾经...


突然,好想你..><

想你也变成习惯了...


原来,我真的曾经那么的依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