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12

重新出发...

整理自己,
打包旧的自己,

重新出发。

五月了,
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了重新出发。

无论在哪一方面,
我都整理过一遍了。
全新的我,重新出发。

很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不为其他,
家人依然是第一位了。


还在想今年的母亲节父亲节还有双亲节,
到底要怎么陪家人渡过,
很想趁这一次,
做到帮爸爸妈妈洗脚,
敬茶给爸爸妈妈喝,
给爸爸妈妈一个拥抱,
这是我们从来都没有过的举动,
很想让他们感动,
我会有勇气踏第一步吗?

突然,
想家了...

刚刚在在收拾文件和座位的时候,
没用的东西和垃圾一并丢进垃圾桶,
把心里的垃圾也一起丢走。

把自己的课调了一下,
这次的课轻松很多,
只希望自己可以做到更好,
某些方面,
依旧要很努力改善...


会发现,
给孩子们的时间多一点,
自己的耐性也多了...

每个孩子都是从“零”开始的,
教什么,学什么,
其实我也学到很多东西了。

有些孩子是真的陪着他们长大的,
将来他们毕业后,我想我会不舍吧...

再怎么调皮,
他们还是有好的一面,
会说好听的话,
会做让我们感动的事,
这就是“成长”,
孩子们都需要大人的关心和关注,
我想,我慢慢做到了,
只要多点耐性和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