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心有千千结...

是,

我真的有话想说的,

一直很想说的话,

太多太多了,

但还是说不出,

要知道,有些话有些事,

在心里久了,

要我说出口,很难...

真的很难...


明知道心里那个结不解,

问题还是存在,

但我还是说不出,

真的是说不出口的话,

我始终都不会说,

再一次把那些话,

藏在心里...

这一次,

我再次沉默了...

最近的几天,

太难熬了,

一字一句,

我放在心上放不下了,

造成打结的心,

结得更紧了,

让我喘不过气想大喊:我的心有千千结!!

压抑很久的话,

因为最近的种种,再次涌上心头。

这一次,

我不知道还能忍多久不掉眼泪,

几天前,

已经再次破功了,

掉了一次又一次,

连续两天都激动得忍不住。

我的眼泪它真的爱现,

很爱出风头,

总是情不自禁的掉出来,

怎么强忍都忍不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