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18

“大半年过去了,

整个上半年都在做工、赶工、备课、上课,

就因为这样的不停顿,所以时间过得特别快,

新年过后,陆续回家好几次,在心累的时候,特别想回家,

只有回家,才可以真的身心休息,我已经不会分解自己的情绪了,

总是不想面对工作,一份失去热忱的工作,

该怎么留?”

丢回一年前开始了却没有完成的post,现在的开头,还是那句大半年过去了,

但是!!很多事情却有了变化,

比如,我换了生活环境,我换了工作,

这对我来说是个大大的变化,

毕竟在同一个工作环境待了十年,

整整十年,跳出来已经不容易,

还跳到了一个一点都不熟悉的地方,

一切都是重新开始的节奏,

是还是回归工作为主轴,

但是,至少是正常朝九晚六,

对不能早起的我来说,目前的工作地点距离居住环境有段距离,

但是还是可以慢慢调整自己,

至少这只是维持到2018年尾,

等待搬家中,

因为目前的居住环境,一点都不喜欢。


大姐说,现在的状态就像真正的马劳,

我不会否认,因为这是事实。

我也告诉自己,这种状态,只可以五年!

只能让自己再拼个五年到七年,不能再一个10年了,

我真的没有那么多10年让自己消耗!


新生活,还在继续。。

1 comment:

  1. hii 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从前都在部落格互相回访...
    wenn

    ReplyDelete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