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11

我可以飞了=)

呵呵,


我真的可以飞了,


终于在2011年里完成了,


太好了。


考试那一天,


头很痛,


因为前两天,


我们搬家了,


每天搬东西搬上搬下,


还要收拾东西整理东西,


都早醒迟睡,


结果不够睡,


状态很不好,


但是,


我还是过了=)


真棒!!XD


一开始,


还紧张到脚会发抖,


然后就告诉自己,


不紧张不紧张,


像平时练习就好了,


虽然一上山有失误,


但还有一个机会,


退车下山再来一次,


一直告诉自己,


不紧张不紧张,


所以第二次上山,


他们就说还算过关,


太好了!!


真的得谢谢他们最后的提醒啊,


不然我就忘记了要举手的那个步骤了><,


庆幸,


遇到的考官都还不错,


一度还紧张到签名时,


居然把笔弄飞了><


他还开玩笑地说:你想射我啊#_#


害我不好意思极了><


很多次,


我都觉得自己很侥幸地完成任务,


真的,


刚刚好才过关的那种><


很顺利的,


过了一关又一关,


还认识了个小妹妹,


呵呵,


其实不算很小啦,


但就比我小四岁,


我们在等的同时就一直聊天,


我们的号码都排很后啊,


她61,我74,


我还是第一组的最后一个><


所以我们都等好久,


就这样,


我们就认识了=)


很高兴认识你啦XD


再次宣布,


我可以飞了=)


太好了!!!XDD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2 comments:

  1. tell me how much u buy this ??? XD

    ReplyDelete
  2. =="
    wei...
    not buy de lor...
    靠自己的实力考回来的咯。

    ReplyDelete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