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圣诞节快乐~

咳咳...

如果问我圣诞节怎么过,

我应该会说:

"其实我没有过圣诞的"

只不过,

我很喜欢圣诞诞节,

喜欢热闹,

在这一些热闹的日子里,

我会想丢掉宁静,

只是,昨天...

平安夜,

他们全都回家了,

对,回家,homeTown,

我选择不回,

原因是,

31号,

我想回,

所以,

这星期,

我留下了。

因此,

平安夜,

一个人过。

昨天一整天,一早上到下午,

就一直在Jusco逛,

很久没有真正一个人逛了,

走多久都没关系,

喜欢看看就看看,

喜欢待多久就待多久,

虽然有点闷,

但是,

可以不必迁就任何人,

自己想看什么就看什么,


在某个部门待了很久,

因为在找礼物。

最后,

有看上了,

要送人的圣诞礼物,

erm...

回去时,

圣诞过了,

礼物,还送吗?

......

也许,

当作纪念品也好=)

平安夜,

就这样,

一个人,过完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


圣诞节,

怎么过?

哈哈,

就和工作一起过咯XD

反正没地方去,

我是不介意开店做工的,

今天最吓的是,

做工的只有2个人,

我的天,

还好,

今天没有一班一班的顾客,

平时一堆人进来时最让我们手忙脚乱,

还好,

今天的顾客很识相XD

这就是我的圣诞节啦^^




MeRRy ChRisTmas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