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爸爸妈妈来了=)



上个星期四,

有个意外惊喜,

爸爸妈妈来巴生了,

他们说,

我太久没回家了,

所以想我了,来看我XD



从星期六到星期一,

刚好连续3天的假期,

就和他们一起去玩玩玩...XD

巴生、I-City、马六甲和云顶,

就在这3天,

我们就走走走,



玩玩玩,

昨天晚上爸爸就开车回家了,

下次再来啊...

因为还有很多地方没去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