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17

告别2016,迎来2017

这一个2016,过得很快,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没有根据当初想好的目标还有计划前进,
就这样度过了一年。。

我不想评论自己过去的一年了,
过去就让一切都过去。

2017年的第一天,
逛了Berjaya Times Square大半天,
买了不多也不少东西,
其实今天并没有购物欲,
除了身上没有太多的Cash,
也因为在这个地方实在买不下手,
买不下手并不是因为贵,
坦白说,有些还简直便宜到,
但是逛来逛去几乎很多商店的服装款式都类似,
而且还是大批大批的货,
穿了走在街上分分钟撞衫呢😩

所以能买的,真的不多。

傍晚时分,收到其中一个同事的信息,
他说他明天休息,
啊,太羡慕他了,

同事啊,
你就好咯,
你就好咯,
你就好咯。

我原本也有三天的假期,
我好想回家,
无奈,总是事与愿违,
这个三天里,有两天白白浪费了,
还有一天不用问,
肯定是去做工了,
就快开学了,

心理并没有真的ready,
因为十二月,
我过得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好多次明明可以回家,
却不能回,
必须承担照顾她的责任,
一有连假,我一说要回家,
就叫我也带她回家,
真好笑,
为什么是我呢?

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