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每一次在夜里,


总是感触很多,


此时此刻,


我在想的一句话就是,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当两个人彼此缺乏自信心时,


不应该责怪任何人,


应该自我反省,


很多次,


有些话,


我并不想知道,


所以,


可以不要说给我听吗?


最近的心情很复杂,


时而好,时而坏,


少了聊天的对象,


无奈......


只能像现在一样,


对着电话,


一字一字的打出想说的话,


并不是想抱怨什么,


只是,


突然有很强烈的感触,


很想放下最近心里的话,


那些话不能再待在我心里了,


因此,


我把它们丢在这里了......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多点信任,


少些猜疑,


日子会更好......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