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12

我的四月一&二日~

今天驾了差不多要四个小时的车,


真的很累,


很奇怪,


为什么我驾就是需要四个小时,


上次大姐驾,


才两个小时半罢了,


那时还觉得,


原来巴生离家很近罢了,


以后可以常回,


但是,


今天自己驾的时候,


却仍然是四个小时,


又会觉得,


好远呐!


原本上星期有打算不回的,


但是,


爸爸都开口叫我们回了,


所以,


我们都回了。


星期六去了那个Trip回到家,


刚好晚上8点半,


就去收拾东西,


因为达成了某协议,


那就是,


和姑姑他们一起回T.Malim,


第二天一早再从那回家,


晚上驾车真的有点吃力,


但是还好,


一路上一直紧紧跟着姑丈的车,


一小时多的路程,


很顺利的到达目的地,


这是第一次,


时速高达百四百五,


驾那么快,


难免会紧张><


第二天一早,


七点多就开始开车,


但是八点的时候,


我还在Tanjung Malim,


原因是,


我迷路了,


在里面转不出Tanjung Malim,


绕了很大圈,


才顺利跑上往Ipoh的Highway,


为什么我可以路痴到这样><,


无言了…


早上十点,


顺利到家,


爸爸在家等我,


所以回家载爸爸一起到义山,


在Segari,


很塞车,


没办法,


必须把车放在路口,


用走的进去,


很远,


又很晒,


我黑定了!T T


拜拜好了就到老家去,


在老家,


大家都帮忙打扫,


收拾,


折金和银,


大家一起做各自的事情,


一边聊天,


我超喜欢这种感觉的,


我们之间的感情应该都是最好的,


因为我们都是大从一出生就认识彼此的了,


我的堂弟堂妹,


虽然都比我小,


但是还是可以玩在一起的=)


晚上帮妈妈庆祝生日,


但是妈妈下午煮了好多,


没办法出去吃,


就一家人在家吃了,


然后带妈咪去买了个新电话,


妈咪还需要重新学怎么用呢…


毕竟Android机都比较复杂一些,


但妈咪很快就学会一些了=)


最后,


一起为妈咪唱生日歌,


然后吃蛋糕,


是我和妹妹特地到Sunlight买的,


还不错=)


今天早上爸爸很早就出去做工了,


中午要出来的路上,


到爸爸的店待了一下,


然后就开车回巴生了,


在跟爸爸和妈咪说再见掰掰的时候,


又开始舍不得了,


每次都这样,


只差没有掉眼泪罢了…


下一次回去,


锁定在双亲节,


一起为爸爸妈咪庆祝=)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