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12

小孩子啊小孩子...

上个星期六,

义工组缺席了很多人,

去到学校,看了行程表,

看了自己要负责的项目,

有点压力。

我还算是新人,

还是有很多事情没有上手,

所以看到自己要负责的项目时,

有点怕怕,

原本组长有在的话,就可以直接请教她,

但是刚好她也缺席了。

和同组的义工聊了一下下,

知道了她也很忙,

要负责另外一边,

没办法了,

不行也得行,

硬着头皮上了。

这一班的小孩,只有四岁到六岁,

不难相处,但怕他们哭而已...

有些小朋友是哭着来的><

我并不抗拒小孩子,

我最喜欢听话的小孩了,

却最怕遇到不听话的孩子了,

但是在一个班里,

难免会有不听话的。


其实除了听话的小孩之外,

可爱和爱笑的baby,

我也很爱ღ...

还记得上次母亲节回家的时候,

看到二表姐的儿子,

超可爱的,

大家都很爱逗他玩,

因为他真的好棒也好可爱,

一逗就咯咯笑个不停,

可爱到...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