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我出巴生了~

回来巴生了~朋友当中,我算是最后一个出的了~
很期待下次的聚会~~^^因为这个新年真的很开心~

出来了巴生,我的生活只有~显显显~~
原谅我那么显~~都是在巴生训练出来的==~
我也不想的~但我就是没有时间可以去消遣~
所以一回家,我一定跑跑跑~~一定去玩的~

看~一回来巴生~我觉得我根本就没有什么可以Post上Blog~
我真的觉得无聊透了~~

我一直在催眠自己~不会闷啦~~
开心就好~~但就是开心不起来~~怎么办~
对我而言~真的做工最重要要开心~不然我撑不下去的>.<~~
看看看~我许的愿~~~工作开心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