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耶~~新年了^^好一个小虎年~~



到处都红彤彤~~

好快好快~要新年了~好期待~
因为...因为...又可以回家了^^

好期待~新年可以回一个星期~
平时,决不会有超过一个星期的假期~
所以我超喜欢新年的~可以回家久一点~
而且也可以看到好多朋友~哈哈~真的期待~~
还剩不到一星期就新年了,这个新年好特别~
因为农历一月初一是新年也是阳历2月14日情人节~
所以,祝大家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最近忙~新年后再post新年的照片咯~~

2 comments: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