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2010CNY^^新年真开心~

我的2010的新年~过得还不错呢~期待明年的新年~~依然会精彩^^


~在How家拜年~


今年的新年~虽然我一直大喊:很显~
但,真的很开心~开心到不舍得出去~这是真的~
真的不舍得出去~有几个好朋友都是有酱的感觉~
How,我知道你就是~呵呵~~因为我也是不舍得T.T~~
我们也是不舍得你~下次再回来见面聚会~^^
还有,谢谢你的生日礼物~呵呵~
(我不会偷偷拆开先的,一定等生日那天才拆开^^)~



yeah~感情还是那么好的我们~~^^

今年少了Teoh的新年~我们依然还是很开心的玩~
连Teoh的份也帮他玩了~大家都想念他~
无论在哪里,大家都还会记得他~大家都超想他的~
但不知道他在玩的同时会不会想到我们呢~
也许他不会~因为他只记得他的女朋友~~Teoh不要只重色轻友~>.<~~



呵呵~在Qin家的小聚会~~
oh o~~呵呵~~我们玩牌~~
还有玩花生壳>.<~~hahaha~



2010_5J gathering~^^
少了一些人~但还是有很多人出席了~



在八八的小聚会~~我们也很开心~~

Sitiawan的一日游~~
节目都精彩~~

在Sunlight^^
Qin^^Me^^little Star^^


yeah~~一起在V Box唱K~~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唱K~~
尽情的唱了6小时~虽然累~但真的很开心^^ 以后要常去哦~~^^



很难忘~为了赶去看电影~所以在某人车上用最短的时间~吃掉汉堡~
结果最后~电影看不成了~T.T~
我们那么赶是为了什么~~
haha~~


第一次~~放孔明灯耶~谢谢How家的孔明灯给我们玩^^




第一次和你们在Sitiawan的戏院看电影~ 《花田喜事》


提早帮丁Bee庆祝生日^^~~
生日快乐哦Bee~~


大家都有的手机吊饰~~
很Kawaii的呢^^

星期天就要出去了~不舍得不舍得~
真的不舍得~~下次不知道几时才回来了~~~
我会想念你们的~~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