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三月里的故事^^

这个三月,真的很多故事~
三月的学校假期,妈妈、妹妹和小弟,到KL走走~
其实他们是到KL帮姐搬家~^^
大姐要去新加坡了~在KL的东西都要搬回HomeTown了~
包括了,一辆Motor~还有几个橱和书桌~
恐怖咧~她的东西多到~还有好几箱的东西~
才一个人住,就那么多东西~>.<~~aiYo~~haha~
星期六,我的offDay..所以我到KL去Meet他们了~^^
原本说好,早上就要在KL meet了的~
但我迟到了~HAHA~~
下午才到~去了Times Square meet 他们~
小弟很爱玩~在游戏场很久吧~他最喜欢的了~呵呵~
然后,我和妹就买了一些衣~都不贵~

很久没有到Times Square了~应该有一年了吧~
以前到Times Square的时候,觉得那里很少东西看~
也没什么好逛的~但这一次去,觉得Times Square变了很多~
好像批发城了~什么都卖的感觉~而且~外劳很多耶~ 变很杂了~
星期六晚上,在姐姐家过了一夜~呵呵~
星期日早上,由于下午还有电脑课要上,要赶回巴生了~
就这样,妹妹跟我到巴生来~
每天,我都抽不出多余的时间带她出去走走~
haiz...结果她每天就只是在Centre上网~

星期二我的生日~我们下午在Centre开生日会~
好多东西吃哦~由于,早上我没有空~

所以,很谢谢~~姑姑,妹妹,Kakak,Zoe还有Casey的帮忙~~
她们都帮忙准备食物^^~~呵呵~~谢谢~~

晚上,带妹妹到——I-City去了~~
很美的一个地方~~满满的灯装饰了整个的小城~wOW~~美到~~~^^

可以到我FB去看看照片哦~^^~~
星期五,我们去了全马最大间的——————JUSCO~~ 去逛逛~
但带了一班小孩子去~不能逛街~~显掉~ 就带他们到Popular去看书~

这里Popular的好处~有地方可以让你坐着阅读你要看的书~~
很爽~只是我都没有空~要不然我也会每天去看书~~>.<~~
呵呵~

晚上,我们在Jusco里的GreenBox~~我请客呀~~
因为帮我庆生~哇哈哈~~从8pm唱到1.00am~~呵呵~~
付得也值得了啦~~

星期六早上,我们回HomeTown咯~~好开心~~
呵呵呵~就只是回一天而已~也开心了~
因为好朋友都在耶~~哈哈哈~~
可以跟你们聚一聚就很好了~哈哈~

就丁和How没有回来~~可惜了~.~
下次回去要看到你们了哦~^^~

回来了回来了~~
巴生~~我又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