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会么会么?

==


很想问,


我憔悴的样子真的那么明显?


自从上一次的假期回来,


小姑说我瘦了,


常常说我脸色苍白,


嘴唇白白,


当时就笑笑地问,


会么会么?


直到昨天,


某个顾客走进店,


看到我就说:老师,好久不见了,


怎么你生病吗?


看起来脸色苍白,


我直接无言==


什么话,


好像咒我生病那样,


明明就没在生病好不好==


再来就是今天,


"阿妹,做么这次看你那么憔悴的?"


=="


什么?!


又来一个,


我真的那么瘦了?


我真的看起来那么憔悴?


惨了惨了,


要逼自己早睡了,


要不然,再这样,


我也会feel到自己憔悴的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2 comments: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