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12

不属于你的,终究是不属于你的~

才离开不久,


又回到这地方,


其实可以不用回来的,


毕竟,


上个星期日才出去而已,


但是,


我还是回来了,


心里怎么想,


始终还是自己最清楚。


这一次,


决定放弃了,


一年了,


给自己的期限,


是该有最后的决定了,


很明显的感觉到,


我们之间,


好像连仅友谊都不存在了…


到底还在执着什么,


连自己都不知道,


虽然很不想这样,


但是心里没放下,


难过受伤的始终是自己而已…


注定的,


不是我的,终究不会属于我。


这道理,我真的明白,


这一次,我清楚,


并不是因为她,


只不过是,


我们不适合…


我了解了,


所以这一次,


告诉自己,


是时候放下了,


但我做到吗?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