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我的1,2,3

第一说:



在努力的让自己恢复很好的气色,

不想再被人说我瘦了...憔悴了...

我很介意被说瘦,

有人说我太瘦不好看,稍微有点肉会很好看。

我真的知道,

所以我很介意被人说我瘦了,

我说过要努力增肥的,

我会做到的,我会再努力的。

说我憔悴了,

那就是我很aunty咯,

本人已经不好看了,

还暗示说我很aunty

很大打击咧,

决定了,我要摆脱那所谓的憔悴Aunty Look!!


这星期,每天很尽量的早睡,

早起是避免不了的,

为了要有足够的睡眠,

就要早睡了。

加油~期待自己的小小变化XD

=-=-=-=-=-=-=-=-=-=-=-=-=-=-=-=-=

第二说:



这一次,

发现自己最近的设计很没有创意,

自己都很不满意的设计,

怎么交货咧><..

要去哪里找灵感...

找创意..

我想要有些特别...

看到自己以前弄的一些照片,

很多都没有了原图,

要重新设计,

对我来说有点难度,

有些灵感,

失去了就找不到当时的心情故事,

就做不回一样的设计,

很难很难很难...

=-=-=-=-=-=-=-=-=-=-=-=-=-=-=-=-=

第三说:


你说的那些,

我不懂回应,

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你说怕我要求太高,

其实,不是我要求,

是我的顾虑太多了,

所以一直都当那些是开玩笑的话,

不敢当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