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2月14的情人节

看到商店为情人节推出的,


花店~花,


礼品店~礼物,


餐馆~情人节套餐…


原来2月14情人节快到了。


情人节,


其实不关我事,


只是,


我很喜欢这种甜蜜的节日,


所以,


配合情人节的到来,


我的页面,


也有了少许的改变=)


有没有恋爱季节的气氛啊~


近几年的情人节,


不怎么特别,


原因是,


没情人陪我过><


每一年的2月14日,


对情侣来说是甜蜜的日子。


一个人的2月14日,


偶尔也会想起那些年,


那些年的2月14日,


都是甜的,


所以2月14日,


还是我所期待的,


我还是很喜欢的,


虽然都一个人,


就随意感受下那些气氛吧=)


今天驾车的时候,


电台今天在讨论的话题,


是跟情书有关系,


觉得情书老套吗?


想了想,


老套?


我也有收过情书咧,


是印象最深刻的一封,


完完全全是出自某人亲笔写的,


还是三张A4...XD


所以,


当时就只有浪漫可言,


根本没想到"老套"这词语,


情书内容就忘记了,


只记得写的人,


让我印象不浅,


2月14日,


也跟情书主人开始的一天,


后来,


也结束了,


就酱简单...


在等一个,


命中注定的人。


现在的我,


真的只想很简单,


就只要一段可以长久的感情,


我要的,


就只是能维持长久的感情,


要的是,


那个适合我的人...


依然希望是你,


那个,


让我继续喜欢你的人...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