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单身 也可以很快乐~

有人不相信~

我说:

单身
也可以很快乐~

这是我目前の感觉,这也是事实...
至少,我已经结束了一段很难形容の感情...
痛也痛过,哭也哭过,累也累过...
该结束の就让它结束...勉强真の不幸福...
而且也好累...

至少每次回家时,不再抱着失望...
不再对他有所期待...
期待不会出现の事情是悲哀の...
也不会在每次离开家の时候,总是不舍得...
我知道...这些都是很累の...
所以,我让自己脱离了那所谓の悲哀...
离开了悲哀の世界,踏上了一个人の路上...
我不想跟不上,追不上...所以我继续我の路了...
我の人生还有很长の...我不要停留在过去了...



想念是难免の...但想念是想念...
我会放下..但我相信要我忘记很难...
除非我失忆...因为忘记是很难の...
就像小时候,留在我记忆の回忆..也是很难忘の...
如果我说我忘了,是骗人の..(除非我失亿啦>.<)

2 comments:

  1. 对啊。。忘记真的很难
    看来你有一短不是很开心的恋情哦。。
    一定要开心哦。。
    要放下!!
    加油
    link 你了!!

    ReplyDelete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