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3, 2009

小武,生日快乐

一个很不错可爱の小弟弟...

03/11他の生日...

祝生日快乐哦^^

呵呵呵...认识他の日子不是很长,但也有好几年了吧...

一开始认识他就觉得他可爱了...>.<~~

到今天还是觉得他可爱+帅气~~哈哈哈~~

记忆中,跟他相处の时间也不多,而且他很文静...

记得有一次,和朋友到他Kampungの教会去BBQ~

那时第一次,看到他在烤食物...

我和朋友还开玩笑の问他没烤给我们啊...

结果最后,他真の烤了给我...

真の第一次认识了一个很可爱の小弟弟~~

也曾经在某人のParty上,由于我跟大家都不熟...

站在别人家外面..

接着他打了封信息给我,内容是什么就忘了,但就是印象很深刻这件事...

因为明明在同一个Party,我们居然还用SMS聊天..>.<~~

现在回想到还觉得很好笑...

后来,他告诉我,面对面聊天时,他说の话不多の...

我知道の,因为每次看到他都觉得他很文静の...

一个很可爱の弟弟...

武,生日快乐咯^^

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