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IKEA+[弟子规]

星期六,我的offday^^到了IKEA… 到IKEA都是有目的的…
这是我第二次到IKEA了,上次是来买补习中心的书橱、桌子、椅子…

这次去呢是要看看可以怎样设计我姑姑新家…
当然不是要买东西才可以去咯…
有空可以去逛逛的… 不一定要买东西…
可以纯粹的来逛逛和看看…
我们去也是看看而已>.<…

在IKEA可以看到很多设计特别的家具…
而且这里的IKEA就好像SHOW HOUSE...
分别有多个设计布置的客厅、房间、厨房、饭厅甚至于厕所…
超喜欢这里的,可以一边逛和享受不同设计的客厅、房间…
可以看看也学习室内设计…
这里有很多设计很特别的家具,外面绝对很难找到的…
IKEA里还有好多的镜子^^是我自恋的地方^^

自恋+ing>.<~~
1:这面镜子是圆形的…它的边是藤制的…
它的边框还蛮宽大,好像可以让一个小朋友坐在上面(当然只是讲讲而已啦...>.<)


2.这面镜子其实很简单,朵朵花让镜子感觉不一样,很适合小女生^^

3.我喜欢这面镜子的花^^…

自恋够了就继续逛…
逛到六点多,准备赶回巴生...
因为我姑姑和姑丈要去上课,没错哦,是上《弟子规》…
长辈去上课,我们当然是回家休息去咯,走了一个下午的IKEA…Tired+ing…>.<

但到最后因为没有时间送我和几个小瓜回家了,我们就直接也跟去上课了…
说真的,我并不感兴趣,虽然说听了学了很好的,我还是不感兴趣…

7.30pm讲座开始了… 果然,坐了不久,讲座开始不久就打嗑睡...
过后我真的睡着了…
但一下又醒了…要尊敬在讲话的讲师,所以我勉强让自己清醒着…
当中讲师讲的很多我都不记得了==
最后终于撑到讲座结束了~
Yeah~10点了~可以回家了~回家前我们去了【美子火锅】

Yeah~我们的晚餐~
这里是[一人一锅]的…
看…我的锅…清汤的^^


由于火锅的料还未来得及拍,就已经进本人肚子了…
所以…只剩一些料和汤底>.<..
吃了将近两个小时才吃完哦~饱~呵呵~

回到家...冲了凉...
累极了…
很快就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