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地震??头晕??

地震了~~不敢相信,我居然有机会亲身体验地震~~=="(白痴)
常常在报纸上、网上或别人口中听到别人说地震~~
从来就没有感觉过地震是怎样の~~
昨天~就在昨天~~终于感觉到一点地震了=="~~
所谓の一点地震是指~~

会感觉到摇动~~


故事会从很久开始说起~~~(==")!!

话说,在一个风和日丽の傍晚,我正在上网时~~
突然口渴,站起来找我の水壶~~~
突然觉得~~~~~怎么会摇摇の??
对自己说:不行了,头晕了,好像要去睡一下,要休息下了~~~。
心想:可是~~~~~不会吧~~
接着,就拿了水壶然后把水壶放在桌上想看里面の水会不会摇~~
看看下~~水没在摇啊,一定是我自己头晕了~~
想去睡下时,突然电话响了~~收到一封信息~~~

妹!有地震

From:XXX

回复:是咩?我以为是我头晕哦...


我们也是哈哈哈很久一下哦!

From:XXX

看到了这信息就打了Skype给XXX~~
原来刚才不是只有我感觉到晕晕~~
他们也都有感觉到地震~~

地震の时候大家都有一些很好笑の想法~~~
因为大家都不知道是地震~~

XXX:我贫血咧~~头晕晕の了~~~
XX2:我也以为我不舒服,头晕晕の了~站不稳~~

但,好像我の动作最傻~~告诉XXX时,她还笑我=="
因为,在地震时,我居然拿出水壶放在桌子上看=="~~





.....





.....




除了余震之外,在马来西亚分别多个地方也发生了一些异象~~~
比如:巨浪、狂风和冰雹~~


.....


如果真の发生大地震了~~该怎么做~~
我可不想拿么快“挂”掉~~~
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完成咧~~~
我还有很长の路要走~~~

地震地震~~~真の很可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