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绝对不会比别人来の少!!

我从来都没有喜欢过你!!

喜欢你!是骗人の!!

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你!!

我讨厌你都来不及了!!

从你出生开始!!

从你碰到我开始!!

我真の真の很讨厌你!!

可不可以不要再来打扰我!!

我不喜欢你碰到我!!

我讨厌你の出现!!

你の出现,总是对我造成伤害!!

每次你一出现,我总是睡不着!!

整夜翻来覆去,睡不好!!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自私!!

你可不可以顾一下别人の感受!!

我真の快要受不了了!!!

每次晚上出去,为什么你总爱出现!!

为什么总是出现在我の身边!!

难道我比较好欺负吗!!

难道你脸皮那么厚!!

不知道人家讨厌你吗!!

我脚上手上很多疤痕都是你造成の!!

请你快点离开我の世界!!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你最好离我远远远远!!

有多远就走多远!!

我讨厌你!!

蚊子!!!==



滚远点!!

1 comment:

  1. 哈哈。。原来你讨厌的是蚊子
    我还以为是谁!
    第一次来临哦

    ReplyDelete

。。遗憾//。。

最近家里长辈过世了,我敬爱的家婆,在2023年5月8日上午过世了, 我原本安排了同一个星期,要回去看望她,就两天,我就要回来看看她了, 但是没有等到,她就走了,我知道她撑了很久,真的辛苦了。 幸运的是,她最疼爱的儿子女儿当下是有陪伴在身边的。 上一次看到家婆还是今年清明的时候,那...